当前位置:

宁乡市污普办:新增行业入户普查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汤思柔 2019-01-02 17: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孙新明)记者1月1日从宁乡市污普办获悉,在长沙市污普办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宁乡市污普办近日就新增行业普查工作第一时间开展了宏观数据的采集和比对,确定了新增行业的普查底数。目前,入户普查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宁乡市污普办负责人介绍,该市新增行业普查对象已确定中学实验室71家;19床以上的卫生机构38家,19床以下的卫生机构15家;加油站94家、加汽站1家;4S店9家,100平方米以上的汽车修理厂69家,目前正组织精干力量进行入户普查。截至12月28日,宁乡市污普办共完成入户普查中学实验室32家;19床以上的卫生机构17家、19床以下的卫生机构15家;加油站94家、加汽站1家;4S店2家,100平方米以上的修理厂15家。

  接下来,宁乡市污普办将继续克服天气不利等因素,组织普查人员全面落实长沙市污普办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做到新增行业对象应查尽查,应报尽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