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书记元旦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槐清 编辑:陈纲 2019-01-02 15: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廖槐清)2019年新年第一天,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一行来到西河镇调研禁毒和扶贫攻坚等工作。

  一场暴雪刚刚过去,气候十分恶劣,寒气逼人,朱前明一行在冰天雪地来到西河同兴村,详细了解同兴村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站建设、涉毒人员的管控、村级禁毒责任制落实、村级治安巡逻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障碍,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坚信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之后,朱前明一行来到西河镇机关,慰问坚守在禁毒岗位的领导和禁毒办的全体人员,仔细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谢建斌就西河镇禁毒力量的配备、涉毒人员的管控、村级禁毒责任制的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开展等禁毒工作的汇报。朱前明要求,西河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湘办发(2018)30号关于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精神,实行禁毒工作党政同责,全面提高禁毒工作成效,有效遏制毒品严峻形势和毒品的危害,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继续打好2019年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廖槐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