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吹响战冰斗雪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杰 编辑:姜珊 2019-01-02 16: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黄俊杰)为有力有效应对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祁阳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立足职能,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生活环境。

  该中心于29日晚上10点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冰冻雨雪天气期间集贸市场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应对防范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队伍的通知》等文件。成立防范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全县农贸市场突发情况防范应对工作。

  县市管中心组织人员到羊角塘市场、大村甸市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经营秩序、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等工作。八宝、羊角塘、观音滩、潘市、文明铺等市管所迅速行动,对辖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检查到边倒角,不留盲点。重点检查集贸市场顶棚、供电线路老旧等问题,督促市场管理处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目前,西北农贸市场、八宝镇中心市场、梅溪老市场、兰桥市场、王府等17个市场因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已全部采取临时休市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元旦期间,县市管中心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员到岗齐上阵,在明确值班人员的基础上,通力协作,高效完成各项保障和巡查工作。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城西、城南、白水、大忠桥、黎家坪等市管所职工多次深入市场,扛起铁锹、扫把,冒着风雪清理市场出入口、人行道和钢架棚顶积雪,同时,还积极引导市场经营户诚信经营,规范公平交易行为,保障商品供应质量,维护市场交易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