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党旗映冰雪 抗灾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编辑:陈纲 2019-01-02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谷洲镇党员群众在扫雪除冰。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李雄军)受连日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邵阳县谷洲镇境内多处通村组道路桥面等结冰情况严重,车辆及人员通行十分困难,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谷洲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干部职工取消节假日,紧急集结,领导带队分组入村与各村应急抢险队伍一道投入开展抗冰抢险应急保畅工作。

  2018年12月31日一大早,镇党委书记吴小前带着干部职工深入各村了解灾情。在省道S224中庙路口,吴小前向值守的安监站工作人员了解道路通行情况,因道路结冰严重,该路口于12月30日早上实行全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并与干部职工一起清扫冰雪。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飘扬的党旗。谷洲镇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把抗冰救灾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党员示范岗”拓展到抗灾现场,把抗冰救灾作为检验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成果的主战场。各驻村干部、村干部对通村(组)公路严防死守,对冰冻路段进行融冰作业,确保畅通,并在险情隐患地段已设立禁止通行提示牌;做好困难群众的调查摸底,尤其是对特困户、低保户及留守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做好御寒保暖工作。

  在覆盖着厚厚白雪的冰天雪地中,1118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出了大大的“担当”二字,向谷洲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