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周益志到东安县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9-01-02 16: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2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来到东安县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刘劼陪同走访。

  周益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白牙市镇茶亭社区唐晓淑和桐子山村李国生两位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周益志指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代表权利与义务,积极作为,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新形象。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反映群众诉求。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构建社情民意“直通车”平台,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实反映群众所思所想,切实增强代表履职实效,真心为东安人民谋幸福,助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