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人和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9-01-02 16: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彭庆)1月1日,正值元旦假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先后来到毛俊镇和毛俊水库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值班值守和工地施工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项目施工情况,检查节日期间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在毛俊镇值班室,魏和胜详细询问了值班时间安排、人员配备等情况。魏和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办事群众不跑空、来则办。

  在毛俊水库现场,魏和胜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毛俊水库工程进展、安全生产和节日值班情况汇报。

  魏和胜要求,施工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人排班和调休,切实保障工人们应有的待遇和权益。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和应急值守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工作措施、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连日来,蓝山县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对全县农作物有何影响?魏和胜带着牵挂,走访了毛俊镇柑橘种植大户,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产品越冬情况,提醒农户要做好农作物防护措施;要求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安排农业技术人员,下到全县各个乡镇,指导帮助群众做好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尽全力把生产损失降到最低,保障好农民的收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