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中小学生1月19日放寒假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9-01-02 17: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近日,长沙县教育局发布《长沙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期结束和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该通知,长沙县中小学生将于2019年1月19日领取通知书并开启寒假假期。

  本学期期终调研检测,小学定于2019年1月11日,初一、初二定于2019年1月13日和14日,初三定于2019年1月15日和16日,高一、高二定于2019年1月17日、18日和19日,高三定于1月15日和16日。期终调研检测不得另行向学生收费。全县小学、初中一律于2019年1月19日发放学生通知书。高中各年级可采取邮寄通知书的形式,学期总结可安排在来年的开学工作布置时一并进行。

  下学期,学校行政和后勤人员定于2019年2月12日(正月初八)返校,教职工于2月14日(正月初十)报到,学生于2019年2月16日和17日(正月十二日和十三日)报到,2019年2月18日(正月十四)正式上课。各学校在本期末或下期初,应安排专门时间,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和业务学习培训。

  长沙县教育局要求各校统筹做好期末常规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在放假前向学生开放图书室,鼓励学生借阅1册及以上图书,供学生在假期阅读;要合理安排学生假期活动,强调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要积极落实减负提质要求,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五个方面给学生布置适量的假期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