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货车套牌扣24分 罚108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2019-01-02 17: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2018年12月28日下午,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内,民警正对驾驶人刘某进行问询,并请求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号牌为赣F1***9、赣A1***的号牌和行驶证进行真假鉴定。

  原来,2018年12月23日上午,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接支队指令称,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了关于一辆赣F1***9的重型半挂式货车涉嫌套牌的指令,要求对其进行布控查缉。12月27日晚19时许,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股与黄花临空中队开展联合布控。20时05分,民警在人民东路与机场大道交叉口查获该车,确认该车及拖挂车辆均系套牌车辆。

  据驾驶员姓刘,目前因“使用其他运营车辆机动车号牌”“未放置保险标志”“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暂扣车辆、驾驶证记24分、罚款10800元的处罚。

  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若后续鉴定该车辆未购买交强险、第三者强制险的违法行为属实,该车及拖挂车辆将面临双倍保费罚款。此外,该车若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将受到进一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7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