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时强调 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刘威成 2019-01-02 23: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今天,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各民主党派省委走访调研座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民革省委主委何报翔、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农工党省委主委张灼华、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作了情况介绍。

  座谈中,黄兰香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省委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向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希望大家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参政履职,广泛凝心聚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狠抓高层次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黄兰香要求,统战部门要协调有关方面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2/4804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