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湘煤集团周源山矿业公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黄河 2019-01-03 08: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调研湘煤集团周源山矿业公司要求

  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月2日讯(通讯员 高先祥 记者 颜石敦)1月2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郴州资兴市调研湘煤集团周源山矿业公司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做强做优企业。

  张剑飞走访慰问了周源山矿业公司困难职工贺惠民,并下到井下检查线路、水泵房、变电所、避灾硐室,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情况。

  周源山矿业公司始建于1966年,核定生产能力为每年75万吨。目前,公司保有储量1703万吨,可采储量约360万吨。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掘进工作面全部实行机械化装煤(矸)和运输,是我省采掘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矿井。去年,公司安全产煤7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亿余元,完成利润1亿余元。

  张剑飞充分肯定湘煤集团和周源山矿业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企业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一手抓资源拓展,一手抓资源综合利用,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强管理,大力实施减员、降本、增效。要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强化对提高人均劳动生产率和资源综合利用效率的支撑。要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人为本,积极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