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张美图回溯2018:—位摄影人镜头下的大城衡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杨君伟 编辑:康晓乔 2019-01-03 09: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8年1月18日,衡阳市政府礼堂。文化部“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新春慰问,中国国家话剧院走进衡阳。

2.jpg

1月31日,衡阳市华新开发区。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色红月亮低悬,将雁城夜空装扮得分外妖娆。

4.jpg

3月8日,衡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女警们坚守在神圣的工作岗位,在繁忙紧张的警情处置中度过自己的年度节日。

5.jpg

4月10日,衡阳市老城区。夜幕下的旧街道整洁干净,车水马龙,霓虹闪烁,面貌尤新。

6.jpg

4月15日,衡阳市政府。周末的机关大院清新肃静,雍容大雅。

7.jpg

5月1日,东洲岛。改造完成正式向市民开放。

8.jpg

6月2日,衡东县大浦镇。被誉为“中国最美小鸟”的蓝喉蜂虎在枝头唧唧喳喳,追逐嬉戏。

9.jpg

6月4日,华新生态公园。绶带鸟如期归来,筑巢引凤,生儿育女。每年这个时节都有大批鸟人从全国各地赶到雁城观赏。

10.jpg

6月15日,华菱衡钢。高温作业的工人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衡阳的发展添砖加瓦。

11.jpg

7月15日,衡南县相市镇。蓝天白云,风光旖旎。如此美丽的新农村,衡阳越来越多了。

13.jpg

8月9日,衡阳市珠晖区。开通不久的船山东路使雁城东西走向又添一条大动脉,缓解了城区交通拥挤的压力。

12.jpg

8月13日,雁城三江合流处。湘江、蒸水和耒水在此汇流,北进长江,再东入大海。

14.jpg

9月8日,衡阳市石鼓区。华耀城之夜,精彩的拳击赛为雁城市民演绎了衡阳改革开放的速度与激情。

15.jpg

9月22日,衡阳市太阳广场。祥和生活的画面,总能见到民警巡逻的身影;静好岁月的背后,总有人民警察的负重前行。

16.jpg

10月28日,衡阳市珠晖区。东洲岛东岸“铁人三项”赛,选手奋力奔跑。

17.jpg

11月3日,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高楼鳞次栉比,城市日新月异。

18.jpg

11月4日,南岳衡山福严寺。古银杏与古寺庙相互守望,相互依存,相濡以沫,相得益彰。

19.jpg

12月17日上午,雁城上空。浓云密布,大雾锁城,建筑物海市蜃楼般若隐若现,蔚为壮观。

20.jpg

12月18日,衡阳市蒸湘区。夜幕下的蒸水河畔,云蒸霞蔚,车水马龙,霓虹闪烁,安宁祥和。昔日穷乡僻壤,今成繁华闹市。

21.jpg

12月13日傍晚,南岳衡山。祝融峰顶,雪雾齐现。

  红网时刻记者 王敏 摄影 杨君伟 衡阳报道

  2018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这一年,衡阳承办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

  这一年,衡阳获评“大城市”;

  这一年,怀邵衡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

  “我和我的衡阳,越来越不能分离。”

  这一年,衡阳人杨君伟无论走到哪里,都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精美的图片。他抓拍每一张风景,记录每一点变化。他说,衡阳,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大城;衡阳,是一片美丽富饶的沃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杨君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