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走访看望值班工作人员、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2019-01-03 09: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1日,2019年新年第一天,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冒着严寒深入游家镇、西河镇走访看望值班工作人员、慰问困难群众,就如何开展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参加调研。

  朱前明一行首先来到游家镇政府,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大家既是战区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深入一线‘冲锋陷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朱前明要求游家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要沉到村里去,切实做到驻村帮扶全覆盖,多与贫困群众联系沟通,把自己当做政策的“宣讲员”、生活的“服务员”、纠纷的“调解员”。朱前明还来到游家派出所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民警,走访慰问润民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西河镇政府、西河镇同兴村,朱前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其家人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2019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在同兴村贫困户何亲艾家,看到何亲艾的妻子躺在椅子上无法行动,朱前明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加强对因病致贫家庭的关心支持力度。

  调研过程中,朱前明要求,各乡镇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全面分析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做到驻村帮扶工作全覆盖,通过走访深入贫困户家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迅速做好2019年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做好产业发展的谋划。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进入战斗状态,以爬坡过坎的心态,以新一年崭新的姿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确保把贫困的山头攻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