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周赏玲深入全市部分企业、商户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周赏玲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他们讲解经济普查对企业经营、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周赏玲向经济普查员了解手持PAD移动终端进行数据采集的工作流程。

普查员进行普查登记。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1月2日,湘潭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带领部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深入湘潭市部分企业、商户开展入户登记工作,标志着湘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湘乡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时间点为2018年12月31日,时期指标填报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数据。2019年1月至4月,普查工作人员将上门进行普查登记。

  “企业对经济普查的了解有多少,企业的经营状况现在怎么样,盈利有多少?”……每到一处,周赏玲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他们讲解经济普查对企业经营、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查看了经济普查员手持PAD移动终端进行数据采集的工作流程。

  周赏玲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利于全面摸清湘乡市经济发展家底,为准确判断经济形势、研究制定发展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提供科学依据。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直接关系湘乡市高质量发展全局,希望全市企业、个体户能积极配合经济普查、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