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刘革安主持召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丝路荷花项目、天门山先导区的控规、设计等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丝路荷花项目、天门山先导区的控规、设计等情况。市领导罗智斌、欧阳斌、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唐西市丝路荷花项目规划方案与荷花组团控制要点对比分析情况。会议指出,要坚持落实合同约定,坚持落实控制性指标,坚持片区功能完整,在此基础上尽可能尊重项目方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创意。要加强沟通对接,完善设施配套,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努力打造新的城市亮点。

  会议听取了天门山先导区总体规划情况。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处理好本项目与其他规划的关系,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处理好前瞻性与落地性的关系,准确把握项目定位,不断优化内容,合理布局业态,绝对不能突破生态红线。落实规划执行,严格控制标准,列出准入清单,严格控制建房,统筹进行招商。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不断促进片区保护与开发。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