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1月2日下午2点30分,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等出席会议。

  谢胜对君山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位委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用心听取、认真审议大会的各个报告,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提神鼓劲、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谢胜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协建设,不断提升依法依章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服务全区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要坚持协商民主,凝聚发展力量,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受区五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认真回顾了君山区政协2018年的工作,总结了主要经验,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安排。陈忠炎要求,要筑牢理想信念,在把握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要推进履职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竭智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履职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