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群众当评判官 机关单位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黄红芳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

代表投票。

201901021708125605.jpg

代表们对测评单位进行“满意不满意”评判。

  红网时刻永州1月3日讯(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黄红芳)1月2日,永州新田县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满意不满意”测评会议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全县12个乡镇、97个县直单位、47个二级机构和85个股室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

  2018年,全县上下全力推进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新田这片热土吸引了县内外广大客商的青睐。截至目前,全县引进项目15个,总投资2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正式投产后年产值76亿元。

  本次测评代表分别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民群众、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政务中心窗口办事群众代表等组成。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黄红芳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