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对标对表确保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素珍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素珍)1月2日,永州宁远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谋篇布局2019年经济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会上指出,要对标对表确保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实现良好开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副县长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远县全年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分析了GDP、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总收入、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的基本态势,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估预判情况,全面小康考评指标情况。各分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先后汇报有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

  2018年,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宁远县各项经济指标仍然能取得稳步增长,各级各相关部门克服了困难,顶住了压力,想出了办法,作出了贡献。唐何要求,相关单位要继续对标对表2018年经济指标,进一步查漏补缺,想方设法完成年初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圆满收官。同时,要认真谋划2019年经济工作,做到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对外开放的意识,做好承接珠三角等东部沿海地区的光电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转移,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主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推进“五个100”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园区标准厂房建设与深圳无界集团的合作事项,加大筑巢引凤力度,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宁远,茁壮成长,促进园区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素珍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