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预备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2: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2日下午,岳阳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会议。

  会议对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以及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等。

  谢胜指出,本次会议是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生态“1+5”发展战略,奋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推进人大工作中迈出新步伐;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推进发展中发挥新作用;要坚持依法履职,在强化监督中彰显新作为。参会代表要结合实际,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会议作出的决议更加切实可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4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