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领导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杨小花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9-01-03 14: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杨小花 徐旭晓)日前,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厦蓉高速宁远南出口,对低温雨雪天气下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宁远:唐何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

唐何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

  检查中,唐何一行听取了宁远县交管大队负责人对交警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措施及效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车辆通行情况,对大队领导带头上阵、科学安排警力、果断采取措施、强化联勤联动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唐何要求,宁远县交管大队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决打赢雨雪恶劣天气交通安全保卫战;要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和警示工作,强化部门间的联勤联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确保路面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规范执勤执法行为,遇有群众需要帮助时,要及时予以救助,树立宁远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杨小花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