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雪景雾凇云海三景齐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陈纲 2019-01-03 15: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雪后的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雪景雾凇云海三景齐现,犹如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

1.jpg

皑皑白雪平铺山顶,壮观的云海掩映俊俏挺拔的山峰。

2.jpg

山顶上的公路和防火带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就像白色的“雪长城”。

4.jpg

雪后美景给旅游者带来惊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月3日,雪后的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雪景雾凇云海三景齐现,犹如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波澜壮阔。

  皑皑白雪平铺山顶,壮观的云海掩映俊俏挺拔的山峰,雾凇包裹着翠绿松枝,索道在云雪中穿行,犹如天外飞仙。

  山顶上的公路和防火带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就像白色的“雪长城”,随着无人机的视角鸟瞰,山峰好像漂浮在云上,好似现实版的阿凡达“悬浮山”,如梦似幻。如此南方的雪后美景给来到这里的旅游者带来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