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300湘府人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汤思柔 2019-01-03 15: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

02.jpg

料峭寒风阻挡不住张家界湘府人的热血。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日讯(记者 李森林)1月3日,料峭寒风阻挡不住张家界湘府人的热血,在张家界湘府实业集团联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的大型“热血奉献,湘府在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300湘府人踊跃参加,为全市冬季临床用血安全提供保障,积极践行公益、传播爱心。

  张家界湘府实业集团作为全市养生行业的标杆企业,以无偿献血作为树立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方式之一,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采血机构,架起了一座让爱心无阻的生命之桥,一端连着尊重、同情和善待他人的无偿献血者,一端连着等待血液救治的病患。开展此次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号召更多的人投身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我们个人、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但是我们希望从自身做起,在社会上倡导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全社会都来关心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张家界湘府实业集团董事长曾跃龙先生表示,企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