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通报2起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桂阳县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2019-01-03 14: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桂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桂阳县龙潭街道财政所原所长王国有在政府采购领域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问题。经查,2015年至2017年,王国有在担任龙潭街道财政所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介绍单位到其亲属所经营的某科技公司采购办公用品,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王国有另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王国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桂阳县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曹述明在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擅自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合同和购买服务问题。经查,曹述明在担任县安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期间,于2017年6月,在安排人员议价确定安监局办公区提质改造项目施工单位后,未按照“三重一大”要求经集体研究表决,便与某施工公司签订项目总造价为67万余元的施工合同;另违反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法律法规规定,于2016年10月,擅自决定以邀标形式购买物业管理服务,曹述明身为县安监局时任党组书记、局长,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曹述明另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曹述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并政务撤职处分,按副主任科员确定待遇。(桂阳县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桂阳县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