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近700名政商代表共聚一堂 共谋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覃军 编辑:陈纲 2019-01-03 17: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617.JPG

常德市政情通报暨2019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现场。

DSC_1596.JPG

本次活动以“新思想•新征程•新发展”为主题,共谋常德未来。

DSC_1601.JPG

现场为优秀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常德1月3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覃军)盘点常德开放崛起记忆,同绘产业发展美好征程。1月2日下午,常德市政情通报暨2019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常德共和酒店会议中心召开。近700人齐聚一堂庆新春,共同盘点2018年集体记忆,携手展望2019年美好愿景。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德睿首先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非公经济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大家过去一年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德睿说,一年来,我们尽心尽力稳增长,尽心尽力防风险,尽心尽力惠民生,尽心尽力树形象,常德的各项工作应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坚定了我们前行的步伐和发展的决心。

  周德睿指出,一年来,常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真学笃用,牢固树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自觉。对民营企业家要真心关爱、真帮实扶、“真金白银”,把他们当作优秀分子和大家学习榜样,要不断为企业家优化环境、优先保障,为他们提供优厚待遇、优质服务,并努力为其优化结构。

  最后,周德睿对广大企业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加强学习、立好志向、练好内功、外树形象,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曹立军在政情通报中说,2018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多重困难挑战,在常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应给予充分肯定,可以概括为“五个新”,即产业发展有新气象,攻坚战役有新作为,开放引进有新成就,城乡建设有新亮点,民生改善有新进步。

  曹立军指出,在当前情况下,信心至关重要,应始终坚定不移。企业家们要把握有利条件和机遇,正视当前困难和问题,看到好的基础和来势,对常德的发展、对企业自身的发展满怀希望、满怀信心。曹立军希望,企业家们身处崭新时代,应倍加担当作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争当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争当开放合作的闯路人,争当社会新风的践行者。同时,常德将大力建设法治政府,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助推非公经济实现新跨越。

  会上,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宣读了市工商联和总商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宣读了市工商联新会员名单(含商协会团体会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作主题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覃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