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领导带队前往东莞松山湖高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王慧 编辑:杨滋 2019-01-03 16: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通讯员 王慧)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近日带领宁乡高新区班子成员、局室(公司)负责人,赴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区考察学习生态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

  松山湖高新区是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在国内具有示范意义、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科技新城,重点打造以电子商务、科技研发、生物医药和服务业为主的产业。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松山湖生态城市规划馆、松山湖政务服务中心,并邀请相关专家向全体学习组成员全面介绍了松山湖生态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调整完善提升的历程。

  结合考察学习,学习组全体人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郑旗指出,要结合学习成果,高标准制定宁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更加注重生态、科技、人文元素的布局;要开展全方位、大力度的招商引资,加大龙头项目的引进力度;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一流国家级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王慧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