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三条道路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刘斌 熊浩 编辑:康晓乔 2019-01-03 16: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刘斌 熊浩)日前,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滨湖东路及支线、特立东路(东八线—东十线)、物流大道二期已竣工验收。

  滨湖东路起于东八线,接现有滨湖路往东延伸至东十线止,为城市主干道,路幅宽60米,全长1.44千米。东九线为南北向,起于滨湖东路,终于特立东路,为既有东九线北延线,为城市次干道,路幅宽40米, 全长0.37千米。

  特立东路起于东八线,接现有特立路往东延伸至东十线止,为城市主干道,路幅宽40米, 道路全长1.436千米。该项目的建成,满足了湖南省艺术学校及未来长沙县人民医院的出行,为学校师生及医院病患提供便利。

  物流大道二期西起107国道,东接香堤北路,全长1.55千米,路幅宽3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千米/时,包括车行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道,绿化带等。物流大道二期将与已建成的万家丽北路、107国道以及正在建设的香堤北路,形成安沙片区的路网结构,为安沙物流园的扩大与发展提供交通环境保障,大幅提升了周边土地的利用价值,对城北新区发展和区域经济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刘斌 熊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