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狠抓绩效考核 助推水利建设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向曦 刘春蕾 编辑:于佳丽 2019-01-03 17: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凤凰县沱江官庄乡河段治理工程。

??2.jpg

保靖县高效节水项目微喷灌和滴灌。

  红网时刻湘西1月3日讯(通讯员 向曦 刘春蕾)2018年来,湘西州水利局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542”发展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严格执行州委、州政府绩效考核管理,扎实推进全州水利大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2018年来,完成各类水利投资9.7亿元,争取中央省级投资7.4亿元。截至目前,完成辛女溪、乌巢河、龙潭河、三岔河水库等重点水源工程年度建设任务;实施泸溪县、凤凰县、花垣县等5处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综合治理河道26.08公里;全州完成安全饮水巩固提升投资31658.57万元,巩固提升46.6054万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泸溪县浦市古镇防洪工程治理项目全面完工;通过科学选址,强化管理,全州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万亩;完成9个乡镇水利服务站进行标准化建设;治理了14座小型病险水库;扎实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6.58km2,开展坡耕地治理7963亩。

  全年成功应对8次致灾强降雨,1次局部干旱,提前组织转移受威胁群众4716人,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人民群众的损失,坚守住了“不垮一库一坝,不因工作失误造成群死群伤”工作目标,取得了全年防汛抗旱工作胜利。

  强化绩效考核管理,最大限度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并自觉将绩效指标管理的各项要求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实行差别化发放绩效考核奖励性资金,极大鼓舞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向曦 刘春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