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智慧服务发展 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献计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陆波 2019-01-04 12: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q.jpg

1月3日,衡阳市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赴角山镇旭东村、三星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月4日讯(记者 王敏)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更好地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1月3日,衡阳市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赴角山镇旭东村、三星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

  在旭东村,联谊会成员现场聆听了该村的基本概况和建设发展历史,实地考察了该村的总体规划、村民房屋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在三星村,联谊会成员品尝了该村生态农场的产品,对农场产出的红枣赞不绝口。

  这次考察活动,联谊会成员收获颇多,大家一致认为,旭东村、三星村科学规划布局优、村容整洁环境美、产业富民生活甜、乡风文明身心悦,切身感受到城乡统筹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产业带动发展的可行性、规划编制与严格执行的务实性、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的创新性。同时,针对旭东村、三星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察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身在象牙塔的党外知识分子们亲身目睹、亲眼体会到改革开放后农村的深刻变化,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用所学专业知识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地方经济的工作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