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大新镇:近千干群铲雪除冰 公德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刘晶晶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0: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群众在铲雪除冰。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刘晶晶)连日的低温雨雪天气,让湖南省新邵县西北的大新镇成了一个冰雪王国。为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018年12月31日,大新镇党委、政府带领全体镇干部90余人对大新镇机关院落及言禾公路一线进行铲雪除冰。在铲雪除冰行动中,沿线许多群众也纷纷拿着铲子扫帚加入到抗击冰雪的队伍中来,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齐心献力。

  大新镇一直注重群众的公德教育活动,积极倡导广大村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热心公益事业,广大人民群众“为大家”“多奉献”的意识正在逐步提高。面对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大新镇90余名镇干部、100余名村(社区)干部以及600余名群众,全镇22个村(社区)全面参与到铲雪除冰行动当中。

  目前,大新镇域内无一人因雨雪冰冻而伤亡,言禾公路和河东公路大新段无一起因雨雪冰冻而发生的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刘晶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