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0: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并集思广益,科学谋划,为2019年经济工作把脉布局。

  2018年,冷水江市实体经济不断夯实、产业转型步伐加快、“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被评为全省14个开放型经济优秀县市之一。2019年,冷水江市将着力抓好产业发展,依托传统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形成多条效益好、支撑强的支柱产业链;重点围绕民生、生态、交通等领域,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在做活土地、盘活国有资产、争资争项等方面做文章;着力抓好要素保障,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项目能够集中精力谋发展、搞建设。会上,与会市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准确分析,牢固树立迎接、战胜挑战的信心、决心;要研究吃透方针政策,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发展,确保方针政策在冷水江市落地落实;要立足长远,放眼发展,做优存量、做强增量,大力引进培育新兴产业,发展高端制造业;要时刻保持警醒,认清差距,补齐短板,着力解决总量不大、结构不优、基础设施滞后等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型政府;要认真吸纳梳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集中精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引进推动好项目、重大项目向园区集聚,激发民间干事创业积极性。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要抓好项目建设这一引擎,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争资争项上发力,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高端产业项目;要抓好产业发展这一支撑,继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做活做强园区经济,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作用,逐步形成一批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的产业;要抓好“三大攻坚战”这一短板,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4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