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卷入车轮 消防抬车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林思 编辑:李丽 2019-01-04 09: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林思)1月3日下午3点37分,永兴大道碧塘新村路段一小孩被挂车卷入车底,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永兴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下午3点53分,大队指战员抵达事故现场,经勘察后发现小孩左侧一手一脚卡入挂车后轮动弹不得。指挥员决定,利用起重气垫将轮胎顶起,扩大车底下的救援空间。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人员提醒,发生类似被卡事件后,市民在缺乏专业知识的前提下,采取强行拖拽等措施,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应及时拨打119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林思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