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扶贫工厂”新年生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健生 编辑:杨滋 2019-01-04 09: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工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鑫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刘杰华 摄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杨健生)1月1日,新年第一天,“扶贫工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鑫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员工们正加紧生产订单产品。

  该公司是靖州县返乡侗族女青年杨雪琴创办,以智能卡生产销售为主,成立一年多来,已招录了260多名农村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就业脱贫。连日来,低温天气导致道路结冰,县内公交车停开,企业为了按时完成订单,安排车辆装上防滑链,接送员工上下班,既保证了企业正常开工,又保证了极端天气下员工的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健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