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加强宣传引导 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文军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1: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何文军)1月2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陈黎明率县河长办、县城管局、县环卫处工作人员,来到霞阳镇斗笠河开展巡河工作。

  在创业园河段,陈黎明一行仔细查看河道情况,并不时与负责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斗笠河的水质、保洁、沿河环境卫生整治、污水处理等情况。斗笠河作为城区中心河流,长度长,流经创业园区、农业、城中村、居民小区等诸多区域,受纳着城区大部分水体,污染种类多。

  巡查中,陈黎明对县城管局、县环卫处2018年的“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认识;要强化意识,水是生命之源,生活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河流管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文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