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元旦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彭涵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元旦假期交警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雨湖分站实习记者 赵鑫艺 通讯员 彭涵)新年伊始,人们在风雪中度过了2019年元旦假期。为切实加强元旦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湖南省湘潭市雨湖交警大队在支队的统一部署安排下,根据本辖区元旦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四个强化”认真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2019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响了头一炮。

  元旦期间,该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力投入到元旦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据统计,共投入警力50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全区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雨湖区营造了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元旦假期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彭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