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车世忠督导砂石场建设及“两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汤思柔 2019-01-04 19: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月4日上午,常德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农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督导砂石场建设及“两围”拆除工作。

  车世忠一行先后来到沧港镇新兴嘴砂石场、盘湖碈水利组、金石垸、太湖垸等地,现场督导了新兴嘴砂石厂和金石垸吹填项目建设,并了解了新兴嘴河段河道疏浚及大堤除险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情况。该工程主要是对河道进行疏浚扩宽,将泥沙吹填至河床,以增加砂砾石基层以上的防渗覆盖层,从而达到治理垸内翻砂鼓水现象,提高堤坝防汛抗洪的能力。

  车世忠强调,要有序推进砂石厂项目建设,在建设过程中企业和相关部门要重视堤防的管护工作,确保岸堤防洪安全。要抓紧河道清淤疏浚及大堤除险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达到预期效果,为今年防汛抗旱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