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为企业排忧解难 白云峰带队走访天元盛世控股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37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月3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到天元盛世控股集团走访对接,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领导赵波、刘奖红一同走访。

  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经过二十余载春秋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享有一定社会声誉的民营企业。2014年正式成立天元盛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本4.2亿元,总资产50.4亿元。在发展房地产行业的同时,积极发展能源、工业、金融等次支柱产业。2017年,天元盛世集团总产业链销售额总计65亿元,上交税收3亿元。其中,2017年度天元置业年度新开工面积104.5万方,销售面积78万方,销售额创38.4亿元。

  会上,白云峰详细了解了天元盛世控股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对未来的规划。白云峰表示,天元集团有很强的团队、很优的管理、很牛的班长、很深的情怀,衷心感谢天元盛世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对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希望天元盛世控股集团发展越来越好,朝着百年老店的目标不断前进。同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果遇到了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与区委、区政府取得联系,区委、政府会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