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城市公共物业外包 民意测评满意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赵芷汀 编辑:杨滋 2019-01-04 15: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赵芷汀)近日,长沙县城管局2018年度“两代表一委员”对物业外包情况民主评议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10名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家共同对金驰、滕王阁、洁亚、玉诚四家物业维护公司进行评议。

  2018年以来,县城管局按照“民生立县”的要求,紧紧围绕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这一目标,强化部门联动、日常监管、设施完善、考核力度,积极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通过推进垃圾分类、全力保卫蓝天、严控餐饮油烟、大力推进围挡整治等,突出中心工作的落实。同时,致力于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抓好“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推进绿色城市建设等举措,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评议会上,两代表一委员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城市管理者做的大量工作,深感城市品质越来越高,城市面貌越来越美丽,同时代表和委员们对城市管理和维护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意见。至此,针对4家物业维护公司的2018年度“两代表一委员”民主评议顺利完成,城市公共物业外包民意测评满意率达100%,各公司平均得分99.3分,各物业公司维护效果明显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赵芷汀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