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调研萱洲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9-01-04 15: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1月4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萱洲镇,对萱洲片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尹培国一行首先来到衡山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项目,实地察看了项目区内道路建设、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随后,尹培国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南岳高速萱洲互通及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衡山县2019乡村生态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

  尹培国充分肯定“虎山”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认为该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到位,征拆工作有力有效,项目建设来势喜人。尹培国指出:要坚定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信心,各相关建设单位要紧紧围绕2020年5月1日项目开园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定位要坚定,切实将“虎山”项目精心打造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希望和龙头,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项难题,认真搞好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动南岳高速互通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相关部门要充分落实各项工作保障,加强调度和协调,强化资金用地保障,做到安置先行,并及时化解矛盾,调处纠纷,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按质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