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19年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2019-01-04 16: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月2日下午,安乡县2019年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务虚会在县农业局召开。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会议,县领导胡盛勇、周宏林、唐志平、陈章文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农口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乡镇长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规划,并结合现有工作基础提出了十项2019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吴兴国指出,2018年全县农村工作可圈可点,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机械化等工作成效好,值得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牢牢抓住一个目标。积极探索现代化农业建设,加快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二是要牢牢抓住一个战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此为总抓手,坚决落实其精神及工作要求。三是要牢牢抓住一个机制。大力推广“1155工程”,进一步细化、完善、提升,建立激励机制,推进考核机制。四是要牢牢抓住一个主线。把改革创新贯彻到农村工作里面,以改革为动力、创新为合力,共力推动发展。五是要牢牢抓住一个底线。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推动农口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要牢牢抓住一个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党建意识,为农村农业发展和三农工作提供坚定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