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集中培训“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9-01-04 16: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张红)1月3日至4日,涟源市开展“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培训动员。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梁小兵作讲话,市统计局局长肖志凌做工作动员。全市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以及市商务粮食局、发改局等行业部门100余名普查员参加。

  涟源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对象为全市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范围包括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等。

  两天的培训里,与会人员学习了依法普查知识、普查方案总说明、普查登记细则、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GDP核算相关知识、经普先进经验介绍等。培训后,全体学员参加了讨论和考试。

  梁小兵指出,从1月5日开始,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人员即将入户进行数据核查、纠错,希望全体普查登记人员把握好标准,注意好方法,取得被登记对象的积极配合支持,尽可能把数据统计准确、真实、全面,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参考,真实全面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普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张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