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政法综治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政法综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政法系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8年以来,冷水江市政法委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3402起,成功化解3390起,调处成功率达到99.6%;破获涉恶案件21起,打掉涉恶团伙6个;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54起,较去年上升15.8%,现行破案率为43.3%;共受理移送审查逮捕案件530件731人,审结451件564人等,连续16年实现反邪教工作“零进京、零聚集、零插播”,继续保持省级“平安县市”称号,并被评为2018年全国加强和创新示范市。2019年,冷水江市政法委将进一步坚定政法工作正确方向,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持政治建警;进一步夯实社会和谐稳定根基,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预防化解稳定风险,妥善处置突发性群体性事件;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提升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李建华表示,政法系统要坚决把政治建设、党的建设放在第一位,把政法这支队伍打造成能够让人民群众安心、让党委政府放心的铁军;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就岁末年初的社会稳定、矛盾调处、社会管控拿出具体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的群体性事件,全力维护冷水江市社会和谐稳定有序局面。

  曾伯怡指出,政法综治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推动政法综治工作;要重拳出击,强力打击民间非法融资,构建网格化新格局,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维护平安和谐的环境;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铸就钢铁长城,推动冷水江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