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书记走访慰问冰冻雨雪天气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9-01-04 19: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率队走访慰问冰冻雨雪天气受灾群众,指出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建华一行先来到禾青镇易地扶贫搬迁黄泥安置点贫困户段顶峰的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来源、居住环境、用水用电、取暖等情况,对他努力学习淘宝客服,依靠自己努力积极脱贫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帮助他,加大专业技能的培训,早日实现脱贫。

  随后,李建华又来到禾青镇贫困户肖合明的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已经72岁的肖合明,照顾瘫痪在床的老婆20多年,三个子女都收入微薄,家境十分困难,李建华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党委政府也会尽全力帮助他。

  李建华来到禾青镇社学里多宝公司云耳基地,深入实地察看基地的受灾情况。前几日大雪导致基地的大棚坍塌,给云耳的生产带来了不少影响,李建华在得知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摸清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受灾情况,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