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敦颐学校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陈建华 唐伯靖 何海丽 编辑:何冰 2019-01-04 21: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陈建华 唐伯靖 何海丽)1月3日下午,湖南省道县敦颐学校举办主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元旦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活动共有各年级选送的27个师生节目。活动中,学生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迈着青春的舞步闪亮登场,以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形式轮番表演节目。特别是舞蹈《青莲》、相声《国学大师》等精彩节目赢得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个性特长,集中展现出敦颐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温馨快乐的校园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陈建华 唐伯靖 何海丽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6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