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旅发展再赢助力 祥源凤凰获湖南工行百亿授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2019-01-04 22: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湖南工行与祥源凤凰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湖南工行将向祥源凤凰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支持,共同推动湖南文旅产业发展。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南工行”)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凤凰”)签署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湖南工行将和祥源凤凰在共同推动湖南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向祥源凤凰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支持。

  基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推动精准扶贫、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等方面的共识,签约双方将就加快推进祥源凤凰在湖南张家界、湘西州、怀化、湘潭、岳阳、长沙6个市州文旅产业项目的建设,共同推动湖南文旅产业的大发展等方向上展开深度合作:湖南工行将在账户搭建、实时清算、项目贷款、风险管控、资金管理、财务报销管理、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为祥源提供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将为祥源凤凰公司在湖南文旅项目的建设与运营,提供100亿元人民币意向授信支持,这是湖南工行近几年来为民营企业提供的最大意向授信支持。

  祥源凤凰成立于2017年,由祥源控股集团与湖南省天下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根据其规划,2018年-2022年期间,祥源凤凰拟在湖南投资建设多个文化旅游项目,其中黄龙洞景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武陵源区双星美丽艺术乡村项目、凤凰文旅谷项目、梅溪湖象鼻窝森林公园项目、昭山景区提质升级项目、岳阳楼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正在推进中,投资金额为150.2亿元。

  当天,张家界武陵源区双星美丽艺术乡村项目、岳阳市3517文旅新城和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获现场签约。

  湖南工行行长苏国庆,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王超祥,岳阳市副市长黎作凤,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祥源凤凰董事长叶文智,工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张慎,湘潭市韶山市、昭山示范区、湘西州凤凰县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6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