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蔡振红吴桂英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9-01-05 0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群蔡振红吴桂英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精心打造享誉全国的视频文创产业高地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邓晶琎)1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副省长吴桂英在长沙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情况。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于2017年12月揭牌,现已注册落地企业171家。

  省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芒果马栏山广场、中广天择总部基地和七维动力、有氧致新、知了青年等企业,随后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建设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文化强省、促进产业升级的重大举措。省直相关部门与长沙市要围绕“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定位,紧密配合、协力协作,精心打造享誉全国的视频文创产业高地。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优化功能布局,坚持“视野要宽、思路要清、起步要高、技术要新”,创新招商模式,引进更多企业。要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面向全国整合资源,发挥省市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精心策划、打造品牌形象,组织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建设地标性、可视性项目,打响湖湘文创品牌。要精心安排、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宣传推介,简化行政审批,构建协调机制,把准内容生产导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