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订阅党报党刊赠送非公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成俊峰 陈毅 编辑:李丽 2019-01-05 0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见习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陈毅)1月3日,衡阳市石鼓区20余家非公企业都收到一份礼物:非公综合党委赠送给他们的2019年度《人民日报》《湖南日报》《衡阳日报》。“这份新年礼物太有意义了!阅读报纸,可以更好地拓宽我们眼界,帮助我们及时了解国内外的时事政治、经济民生,是最好的精神食粮。”刚拿到报纸的衡阳市联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感慨万分。

  去年底,石鼓区非公综合党委积极筹措资金,订阅20余份2019年度《人民日报》《湖南日报》《衡阳日报》等党报党刊,免费赠送给辖区内部分中小型非公企业,以便让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非公阵地上,帮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国家、省、市、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在这个‘刷屏时代’,很多人觉得自媒体都看不过来,哪还有闲情读报纸?”今年党龄40年的何明先说,很多自媒体中,断章取义的“标题党”、真假难辨的“花边新闻”普遍存在,阅读起来甄别信息的成本很高。他认为看报纸仍然是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关心社会时事的重要途径,也是他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成俊峰 陈毅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