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贯彻《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新武 编辑:李丽 2019-01-05 15: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精神学习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颜新武)2019年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长沙县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莉(中)在学习会上讲话。

  1月4日下午,在长沙县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莉安排下,长沙县台办组织了县域内台胞代表、台属代表及对台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长沙县松雅湖旁华天精选酒店会议室召开了贯彻《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精神学习会,与会的台胞代表、台属代表及从事对台工作的有关单位负责人都踊跃发言,大家深感“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统一是大家共同的使命。在杨莉的提议下,与会的两岸同胞共计二十一人建立了“两岸和平统一”微信工作群,以便协调工作,共同推进两岸统一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新武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