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委员视察城区学位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周凌志 陈尚清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4: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周凌志 陈尚清)1月3日下午,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双牌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唐彦一行先后到双牌县一中、一小、二中、职中和三小对学位建设项目实地视察,听取了学位建设专题汇报。

  2018-2019年,双牌县城区学位建设规划总投入19200万元,两年新增学位2890个,其中2018年完成新增学位2040个,化解超大班额32个。近年来,在双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大、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学位建设领导小组攻坚克难,强化工作保障;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急事急办,强力支持服务,双牌县超额完成全市下达的学位建设目标任务,2018年12月在全市学位建设推进度居县区第一。

  会上,唐彦要求,对于大家反映的在学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协要积极建言,与大家一道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共同推进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周凌志 陈尚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