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毛俊水库工程建设灌区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柏佳妮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柏佳妮)1月4日,蓝山县召开湖南毛俊水库工程建设灌区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听取了毛俊水库工程建设灌区项目情况。随后,涉及灌区项目的各镇镇长递交了责任状,塔峰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指出,毛俊水库项目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严肃对待,充分认识到它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征地拆迁工作标准和原则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及征地涉及乡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征地拆迁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时间表和任务清单,挂图作战;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对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协调解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要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专款专户原则,加强对工作经费的监督管理;要重视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征地拆迁相关法律法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积极稳妥地开展好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柏佳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