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5: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2019年1月3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为进一步深入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建设,积极探讨部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方法和措施,新化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光率县禁毒办和县教育局禁毒办工作人员来到县外事旅游职业学校督查和调研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县外事旅游职业学校是湘中地区唯一以外事旅游为特色的综合性职业院校,所有学生毕业后都会输送到广东、福建、上海等沿海城市从事导游、文秘、乖务员等工作,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点人群,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督导、调研组一行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认真察看了该校近年来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听取了教职工对如何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建议和意见,就学校2019年创建毒品教育示范学校提出了针对性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学校认真总结2016-2018三年毒品预教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市、县《2019年-2023年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施规划》要求,积极部署2019年禁毒课时及“五个一”活动等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在校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牢牢把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第一关。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