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举行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834_副本.jpg

IMG_6734_副本.jpg

IMG_6752_副本.jpg

IMG_6780_副本.jpg

IMG_6904_副本.jpg

乾元小学《荷韵》

IMG_7011_??.jpg

活动现场。

IMG_6966_副本.jpg

授予熊仕宇等12名学生为吉首市2018年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IMG_6934_??.jpg

授予刘盼奥等12名学生为吉首市2018年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IMG_7043_??.jpg

湘潭子敬慈善基金会为到场市民赠书。

  红网时刻1月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1月4日下午,由吉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吉首市道德讲堂第一期---“传承经典·弘扬美德”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首届“吉首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湘西大剧院举行。王京海、胡学清、向洪琼等市领导出席并为24名好少年先进典型颁发荣誉。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同唱一首歌曲、共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演绎传统文化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精髓、奉送一份吉祥、表彰一批优秀少年等六个环节,以文艺表演、朗诵、讲课、视频短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首届“吉首新时代好少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并带领大家亲近经典,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受表彰的24名少年是2018年吉首各地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宣传发动、层层推荐、组织评审,授予熊仕宇等12名学生为吉首市2018年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授予刘盼奥等12名学生为吉首市2018年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吉首市下一步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组织广大未成年人认真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通过同龄人的榜样示范,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